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浪漫臺三線
「國家級臺三線客庄浪漫大道」是客家委員會落實蔡總統客家政見,建構客家經濟政策新思路,爰規劃「國家級臺三線客庄浪漫大道推動方案」,打造臺三線豐富的人文、生態、產業、觀光,運用文化生態旅遊的策略聯盟,進行相關文史生態調查、山林經濟等基礎建設整備、扶植藝文團隊、舉辦傳統歲時節慶及創新文化產業活動等措施,藉客家聚落、導覽、休閒旅遊、文史、生態及藝術等,啟動客家文藝復興,帶動青壯人才回流或移居,再造客庄新生命。

新竹縣政府配合中央打造浪漫台三線政策,計畫在竹縣台三線沿線鄉鎮,逐一舉辦產業建設整合座談會,希望整合產、官、學、研的資源,讓在竹縣綿延37.2公里、跨越7鄉鎮的台三線,成功展現客庄的人文、產業、文化,成為國際旅遊的亮點,帶動地方繁榮。

新聞小百科專區等您來參考~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